成教党支部举办读书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9浏览次数:68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关于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号召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读书活动的倡议,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1119日,成教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龙门教师进修学校举办读书学习会,交流读书心得。

读书会上,处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由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纪委委员黄赞基同志所撰写的《职海浪花》中〈精神状态与机关作风建设〉及〈从俗语感悟人生〉两篇文章。文中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精神的不良表现和存在问题,要求大家摆正位置,珍惜自己的今天;提高品位,把握自己的未来;正确自评,以自己的言行塑造自己的形象。肖福玲副处长等成教工作人员先后发言,介绍了这段时间按支部要求所阅读的书籍和感悟,畅谈个人读书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成教党支部书记陈军作学习会总结,认为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是成教处建设学习型机关、增强工作能力和干部自身综合素质的需要,希望成教处的读书交流活动更加广泛、深入、有效,让全体工作人员在读书活动中受益,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