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成人教育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69

成教处党支部为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教工的战斗力。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科学发展”为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摆在突出位置,领会纪律教育的精神实质,制定2013年支部工作计划如下:

一、针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内容,召开动员会议并落实负责人责任制

二、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教材

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贯彻中心党委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学习纪律教育活动月专用教材。

三、组织本处人员听专题报告会、观看教育片和图片展

将组织本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报告会;年度内组织党员参加1-2次党性主题教育活动,观看1-2次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四、做好学习心得的讨论交流、对照检查存在问题

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会,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单位和本人实际,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对照检查自己在工作、师德、职业道德方面存在的问题。

五、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成教处开展党支部参观活动,参观叶挺故居,进行党的成长史教育。 

六、每季度召开1次党员大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业绩考核,年终组织1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七、年终召开1次支委民主生活会。

八、按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