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党员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66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2日,我支部汇同工会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顷刻间回响起党员们发自内心的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反映东江纵队发展和抗战斗争历史的图片资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文物,大家进一步了解东江纵队在艰苦环境下,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成为11000多人的队伍,成为我党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武装力量的历史,再次经历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缅怀抗战光荣历史的机会,让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激励我们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东纵精神,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感受浩然正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参观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7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