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324日,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出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级新生代表540人参加了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新生代表吴桢英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惠州学院的一名新生谈到了在工作中学历提升的重要性,表达了在未来三年努力学习的决心


肖福玲院长在讲话中对继续教育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将三年的学习完成好,不仅仅为了拿文凭,更重要的是能真正学习到有用的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学以致用,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在校歌《奔向未来》中圆满结束。随后进行了两节公共通识课程的集中授课,分别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春梧主讲《政治理论课导学》、音乐学院院长岳晓云副教授主讲《交响乐艺术体验与欣赏》。课后,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开展了“校园之行”参观活动。

我校2019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7000多目前已全面开始新学期的教学活动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