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动态

我院到龙门县教育局开展培训需求调研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 为提高龙门县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有效性和精准性,410日上午,肖福玲院长一行到龙门县教育局开展训前调研座谈会。龙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志彪龙门县教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全以及11名学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肖福玲院长阐明了此次实地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训前调研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对培训方案设计做到精准化。

常务副县长邱志彪指出中青班的主要目的是推动教育惠民,培训要做到“点对点、面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他引用王阳明的《蔽月山房》一诗,期望龙门县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要珍惜这次研修班培训的机会,逐步解决自身难题,重点突破教学创新,将培训内容真正落实到教学实践中。

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对中青班的培训充满了期待。他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自身的培训需求作了发言,并围绕新时代教育政策、管理实效、专业引领、跟岗实操等方面提出建议。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