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动态

龙门县教育系统2019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 56日上午,龙门县教育系统2019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课室举行,惠州市龙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颖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及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肖福玲院长围绕“教育情怀”这一中心,强调了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倡导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大爱”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付颖卓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当代龙门中青年干部应该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身边的人、以精湛的业务本领来带动团队、以崇高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岗位中、以纯洁的灵魂去感染人。学员提出两点学习建议,一是要学习最新的教育方针,把握教育的发展新规律;二是结合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集中面授的模式进行。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