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动态

博罗县教育系统2019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 56日上午,博罗县教育系统2019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会议厅举行,博罗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博罗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赖其珍、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伟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及研修班35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黄鹰雄副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感谢博罗县教育局将项目交由我院承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培训特色。

赖其珍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研修班的举办目的,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改革,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致力于学习成果的转化。她希望各位学员虚心学习,努力实践,早日成为优秀的学校管理干部,为振兴博罗教育作贡献。

此研修班为期一年,采用集中面授、跟岗学习总结提升等方式进行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