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守望教育”培训班文艺沙龙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 为了丰富培训模式,展示培训班学员风采,5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守望教育”为主题的培训班文艺沙龙,惠州市中学法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博罗县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和龙门县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学员们参与了沙龙。

这次文艺沙龙节目丰富,有诗歌朗诵《这也是一切》、歌伴舞《星月神话》、三句半《家庭教育谱新篇》、表演唱《奉献》、萨克斯《贝加尔湖畔》、双人舞《兄弟》、女生独唱《节日欢歌》、小组唱《东方茉莉花》、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参演的学员们激情演绎,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展现了教师的风采,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守。

据悉,此次沙龙准备时间短,但学员们积极投入,团结协作,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使文艺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