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惠州市“三支一扶”服务基层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 529日上午,2019年惠州市三支一扶”服务基层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惠州学院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卫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主任科员黄汉文、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崇志及培训班115名学员参加典礼。

肖福玲院长介绍了我校及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在服务地方和构建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的做法。

范卫萍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在基层的大熔炉里历练,收获人生经历的一笔宝贵财富。二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有所提升。三是要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做到“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有进步”。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用理论研修、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