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动态

2021年惠州市“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由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惠州市“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天悦大酒店五楼会议厅举行。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崇志、毕业生就业指导科科长王胜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及培训班22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科科长李建军主持。

邓伟浩副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培训班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崇志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惠州“三支一扶”的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二是要不忘初心、安心工作、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三是要多学习、多思考、扎根基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内容主要有推进乡村振兴、扎根基层情怀、如何沟通与协调等,采用集中面授和交流研讨的模式进行。


 

文/图:叶剑毫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