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肖福玲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福玲院长对过去一年全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申报项目:成功获批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获得教学成果奖,积极申报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新强师工程”省级培训、世行贷款教师培训等项目;二、学历教育:优化教学点布局,调整招生教学点为19个,确保生源质量,在校生达12000人,学籍管理规范,完全“人籍对应”,顺利完成2021届7015名毕业生工作,205人获学士学位;三、非学历教育:夯实五大培训基地建设,与惠州市委组织部、教育局、城管局等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构建“培训+”模式,为主办单位提供决策咨询、人才支撑等服务,为学校教师提供课题资源,为学生就业和成长提供平台。在疫情非常时期,安全有序开展培训,培训项目80多个,人数4万余人,覆盖惠州市,辐射粤东西北。

肖福玲院长提出,2022年,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以申硕为抓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拼搏的劲头,把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好。围绕新学期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汇集正能量,以良好精气神做好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加强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力度,力争2022年招生人数达8000人,规范教学点管理,优化教学信息化建设,增强教学监管力度;三是发挥“窗口”作用,夯实“五大基地”,提高地方服务能力,促进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鹰雄副院长、邓伟浩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文:黄慧莉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