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五】郑文率队到惠城区教育局调研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副校长郑文率领教务处、学生处、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惠城区教育局调研。惠城区教育局局长杨小勇,副局长叶妙环,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涂志荣、副主任梁泉宝等参加座谈。

郑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立项情况和开展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此行调研本着发挥我校优质资源为惠城区基础教育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惠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小勇局长对我校一直以来为惠城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管理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惠城区基础教育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惠州学院的师资优势,推动惠城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双方就职前培养、顶岗实习、教师招聘、教师培训。教研教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图: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