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惠州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88

本网讯 8月29日,2023年惠州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顺来同志,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叶惠智主持。

肖福玲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惠州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黄顺来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向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并祝贺,其次就青年干部如何提升能力,进一步成长成才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坚持勤学苦练,锻造过硬本领;三是坚持初心使命,担当尽责奉献;四是坚持挺纪在前,筑牢清廉防线。

开班式后,肖福玲院长向学员代表授班旗,黄顺来副局长向税务青年代表赠送《东江税收英烈传》。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97名学员参加,为期4天,培训课程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实施班委负责、分组管理,帮助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成。

 

文:李建军 黄萍

图:叁壹摄影工作室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