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2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汪国平科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汪国平科长分析了当前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和难点,希望通过专项培训加强宣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思想意识,加大执法工作力度。

双方就培训项目课程设计、师资聘请及现场教学点遴选进行讨论,初步形成党建引领、新法解读、业务知识、案例分析、经验介绍等贴合实际的课程模块,让所学皆能有所用,达到精准培训。

继教院负责人热烈欢迎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一行的到来,同时表示我院将积极协助环保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并成立专班,根据实际需求研制方案,组建师资团队和后勤团队,为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提供有力保障,共同为惠州市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一冰

图:伍燕芬

审核:邓伟浩

签发: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