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受邀参加惠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3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探讨优化重点项目规划布局,开创现代一流中心区建设新局面。3月12日上午,由惠城区重点项目办公室牵头举办的“惠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天安数码城召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20家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与会。我校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11人受邀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提出,惠州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将尽己所能、积极作为,立足惠州、融入湾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惠州市及惠城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地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随后,还介绍惠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并指出,高校承担着科学研究的使命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处在数字经济时代发展风口,政府、企业、高校需加深了解和互动,找准合作契合点,建立常态化长效合作机制,以扩大三方合作领域。

此外,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元洪表示,我校联动多县区政府、企业召开招聘会,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供需见面活动,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效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

与会企业负责人期待依托高校专业平台,在科研、人才培养等多个企业发展所需维度,获得更多实质性的帮助。

此次论坛,政府、高校、企业就深度协同推动惠州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达成友好共识。


文:朱一冰黄虹瑜

图:黄虹瑜

审核:李建军

签发: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