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处举行廉政风险防控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602

2014114下午,我处举行廉政风险防控学习培训会在成教处会议室举行。我处邀请学院纪委李牧副书记为我处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会议由成教处陈军处长主持。

会上,李牧副书记对学院第一批四个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的目的是为了使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党性原则更加坚定,同时指出我院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内容在于抓好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建设。要求每位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工作中要认真负责落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并认真查找个人的生活作风问题并加以改正。

我处作为学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二批单位,以及根据学院领导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布置,李牧副书记对我处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出指导,即:一、如何清权确权、编制职权目录、绘制权力运行流程图;二、如何查找风险点,确定风险等级,开展风险防控;三、如何围绕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制定防控措施等方面。

会后,成教处全体教职工都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与落实好工作岗位职责、加强制度建设,使我院成教制度建设更加科学和规范,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