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到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我院邓伟浩副院长一行3人前往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交流学习,就教师培训工作召开座谈会。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泽魏、副主任陈明晓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邓伟浩副院长主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的情况和“双进双培”教师培训的特色。我院围绕学校“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按照“规范办学 强化质量 打造品牌 稳步发展 提高效益”的工作思路,发挥学校师范教育的传统和教师教育的品牌优势,多年的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的探索和实践,我们率先构建和实施了“双进双培”教师培训模式,使培训工作不仅服务于职后教师成长,同时服务于在校师范生培养,有效推进培训课堂、高校课堂的融合贯通,实现职前培养职后培训一体化。

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朱泽魏主任介绍了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2021年教师培训计划,并表示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开拓教师培训项目,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

文/图:钟玉婷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