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惠州分行2021年“激发活力 敏捷反应”全行基层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惠州分行2021年“激发活力 敏捷反应”全行基层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鹅城会议厅举行。中国银行惠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主任黄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以及培训班35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黄罕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二、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重视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悉,培训班利用周末开班,分三期进行,每期350人,共1050人参加培训,开设《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职场健康管理》、《金融科技发展的趋势与机遇》等课程。

  

文:申旭红

图:叁壹视觉影像工作室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