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集体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7

本网讯 为提高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队伍服务发展能力、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办案能力,把强素质、转作风、开新局作为重点,根据机构改革后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队伍现状,结合统一换装,焕发市场监管队伍新容新貌,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集体轮训班,委托惠州学院举办,培训人数360人,分三期进行,每期三天,第一期轮训班于4月24日—26日举行。

(培训班(一期)合照)

(陈宇浩局长讲话)

陈宇浩局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体轮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学以致用,深入扎实地开展好集体轮训学习活动;三是严明纪律,抓好落实,确保这次集体轮训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肖福玲院长为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聘请市场监管相关领域资深工作者组成师资团队,围绕考核考评工作、梳理工作交叉职能、行政执法规范化、规范执法着装及队容风纪的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特训操练,线上线下教学相融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授课教师风采)

(晨练)

(晨读)

(队列训练)

结业典礼上,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队列会操、颁发优秀学员证和结业证等。

肖福玲院长作培训总结,认为培训班取得三点效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确保培训顺利开展;二是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种多样;三是达到预期目的,学员精气神得到提升。

(结业典礼)

(肖院长讲话照)

  

文:胡慧晶

图:叁壹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