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市基层统计人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0

本网讯 2022年5月16日,2022年惠州市基层统计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惠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吴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肖福玲院长欢迎基层统计人员来我校参训,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吴英调研员阐明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统计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建设,推进“两防”工作要求,从源头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潜心学,适应快;二是静心思,头脑清;三是专心研,思维开;四是把质量,防虚漏。

据悉,本次培训由惠州市统计局主办,共 126 人参训,分两期进行,每期2天,采用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的模式进行。

 

文:申旭红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