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惠州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5月25日,惠州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惠强,惠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黄旭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肖福玲院长欢迎村党组织书记来我校参训,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遵守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安全有序完成培训任务。

陈惠强副部长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培训班目的及意义,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并对书记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成为基层党建的行家里手;二是成为乡村振兴的发展能手;三是成为乡村治理的操盘手。

邓伟浩副院长为培训班授班旗。

据悉,本次培训由中共惠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共10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训,分2期进行,每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模式进行。

文:申旭红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