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高中教师培训班(惠州市“三区”高中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 7月18日,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高中教师培训班(惠州市“三区”高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惠城区伟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报告厅举行。惠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游惠光、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惠城区伟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执行校长李世强以及博罗县、龙门县、惠东县高中教师18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游惠光四级调研员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对此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我市教师全员轮训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三是严格组织管理,安全、圆满完成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由惠州市教育局主办、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惠城区伟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协办。通过培训进一步更新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博罗县、龙门县、惠东县高中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其教育管理、教育教学能力,促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博罗县、龙门县、惠东县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钟玉婷

图:惠城区伟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