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5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学点负责人及学院招生教务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招生录取情况及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备案情况,对各教学点近年来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今后招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二、规范办学行为,始终坚持教学质量第一的原则,做好教学服务、教务管理等工作。 

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专业定位,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资源,结合社会需求合理开设拟招专业;推进教学点布局优化,开拓市外优质教学点,拓宽招生渠道。希望各教学点主动应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凝聚共识,紧密交流,共同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招生政策、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胡慧晶

图:胡慧晶

审核:李建军

签发: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