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暑期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28浏览次数:141

 

81,在党支部书记纪望平处长的率领下,我处党员到市委党校参观由惠州市纪委、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监察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惠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展。展览分为“时代强音、历史抉择”,“廉洁自律、干净干事”,“重拳出击、惩治腐败”,“纠风正纪、常抓不懈”,“深化改革、源头治腐”和“经济强市、和谐惠州”六个部分。展览以大量翔实、生动的事实和图片,集中反映了10年来惠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参观展览,使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不断警示和激励全院教职工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科学发展观,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设和谐社会的信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