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两个部门党员组成,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人。

2021年3月第九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成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委会由肖福玲、肖向明、邓伟浩、范瑾、李建军等同志组成。其中肖福玲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肖向明当选为副书记。

机关第九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党员群众、促进业务发展为工作标准,以加强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和基本保障建设为主要内容,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更加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统筹抓好“党建+业务”,做到“两不误,互促进”;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提升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建设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发扬“三牛”精神,以申硕为契机写好继续教育和教师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