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 12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16个教学点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鹰雄副院长主持。

黄副院长在会上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办学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希望各办学单位坚持安全规范办学,确保招生环节与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有效保证教学质量,办好规范的继续教育。

教学办曾润玲科长就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教学、学籍管理中的工作规范及注意事项作了细致讲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肖福玲院长从继续教育质量内涵入手,指出传统继续教育资源已经“产能过剩”,提出新时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内涵改革的新观点:重构培养方案、健全机制、促进资源共享、建立评估制度,实现继续教育由“注重规模效益”向“注重质量内涵”转变。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学单位明确了日后教学管理工作规程及要求,掌握了方法和操作技能,为今后规范管理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