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三】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观看活动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 根据学校转发的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及其他院校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的通知》工作要求,10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录像片通过一个个人物,讲述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却又做出了不平凡的先进事迹:有“跨海铸蛟龙奇迹”的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苏权科,有“守护孩童心灵”的深圳宝安社会福利中心保育员费英英,有“奋战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省农业农村厅派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有“感动中国”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原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卢永根,有“一带一路橡胶情”的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有“守护人民安全”的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人民警察孙建国。先进的事迹,感动着大家,全体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奋斗。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