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四】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了中共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承志生平陈列室,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廖承志同志是惠州市仲恺区陈江街道办事处幸福村人,于192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社会活动家、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是民主革命的先驱廖仲恺、何香凝之子。廖承志生平陈列室基本上是按照历史时间顺序展开,内容主要有“家庭传承”、“征战岁月”、“倾力国事”、“浓浓亲情”、“风范长存”五个部分,用图片资料的形式展示了廖承志同志忠党爱国、争取民族解放、追求民主自由的光辉一生,重温了廖承志同志的丰功伟绩。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值得全国人民和故乡民众永远追思和学习。

通过这次的参观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