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按时间顺序,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带领观众沿着历史的脚步,从1949年走到2019年,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展出的照片和视频,看到中国第一批国产汽车、第一台黑白电视机、第一颗原子弹、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嫦娥四号探测器等等,一件件都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看完展览,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一致认为只有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团结各族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的党。只有中国共产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