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市大亚湾区城管执法分局2019年执法辅助类人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12月2日上午,惠州市大亚湾区城管执法分局2019年执法辅助类人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大亚湾区城管执法分局局长刘沛然、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惠城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教官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肖福玲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和培训方面的概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

刘沛然局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说,本次培训是大亚湾城管执法分局首次集中轮训,今后还将继续组织这种培训。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大家要重视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二、要树立城管工作形象,努力提高个人素养;三、严守纪律,加强督查;四、学以致用,达到文明执法。

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为90人,按照“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队伍规范化建设、学习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培训。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