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龙门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11

本网讯1213日上午,2019年龙门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举行,惠州市龙门团县委学少部路裕婷部长、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3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路部长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培训既是加强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教育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关键,也是为龙门县发展培养新生力量的关键,旨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同时她还给大家提四点建议:一、认清形势,增强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努力提升做好少先队工作的业务水平;三、大胆创新,推动少先队工作和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四、甘于奉献,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据悉,培训为期3天,采取面授和拓展的方式学习,主要课程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少先队知识》、《鼓号队知识》等课程。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