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寄语”。支部书记肖福玲同志作专题导学,继教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重温了100多年前的“五四运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向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学习会还传达了“惠州学院2020年度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结合继教学院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周嘉斌

审稿:黄鹰雄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