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党史文化墙 共筑百年中国梦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10

本网讯 为营造党史主题教育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公共空间和一、二楼培训室走廊,以“党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主题打造党史文化墙八面,开辟了党史学习新阵地。

党史文化墙以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经沧桑的百年历史。内容涵盖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创造的辉煌时刻和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伟大精神。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历经万千曲折、历尽千难万险,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让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变革。

党史文化墙的建立,令党史文化抬头可见、移步可感,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党员干部、培训学员在“家门口”即可接受党史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念,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邓伟浩

图:廖婧宇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