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2021年新行员入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94

本网讯 8月1日晚上,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2021年新行员入职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惠州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道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钟善华、47名新行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道江副行长作开班讲话,他介绍了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惠州市分行的发展概况,以一名建行老前辈的身份跟各位新行员分享了自己在建行的履历,勉励新行员们要沉下心、多学习、快速成长,承担更大责任。随后,钟善华总经理对员工职业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寄语广大新员工要在建行大舞台上挥洒青春汗水、奏响奋斗之歌。

据悉,培训班利用周末开班,为期7天,共47人参加培训,采用拓展活动、集中面授的形式进行,开设《党史教育》、《点钞技能》、《信息安全与行内常用软件》等课程。

文:伍燕芬

图:叁壹视觉影像工作室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