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惠州学院暑期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60

本网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8月30日,惠州学院暑期综合素养提升班顺利结业。

培训围绕综合素养提升展开,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协同完成,邀请了教育界、党政机关单位的专家,为教职工奉上了一场充实丰富的培训盛宴。“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要想给服务对象一杯水,首先自己要有一桶水,还要有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教职工集中培训最后阶段,开展了工作交流活动,每位教职工都上台谈了培训体会和工作建议,老师们都感到收获满满,既开阔了视野,又学到实用的技巧。

肖福玲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认为这次培训“真培真学,真情真心,真思真干。”希望大家将此次培训所获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服务地方,发扬“三牛”精神,发挥“窗口”作用,以“申硕”为契机,做强做优继续教育。

 

 

文/图:廖婧宇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