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骨干教师 专项示范培训班(高中语文)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88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骨干教师专项示范培训项目(高中语文)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室开班,惠东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来自惠东县50名高中语文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合影

邓伟浩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通过宣传片,让大家了解惠州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三区”教师培训项目背景,解读了培训方案,通过“学习共同体建设”组建了班委,并进行了授班旗仪式。

邓伟浩副院长主持典礼

何水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何水副主任作动员讲话,他认为培训课程丰富,师资配备合理,有高校专家、教研员和一线教师,既有高屋建瓴的指引,也有一线的优秀课例。要求学员珍惜机会,由被动变主动,由“要我培”变成“我要培”,接受新知识,收获新朋友,吸收好经验。

据悉,本培训项目为期12天,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跟岗学习、交流总结方式进行。

文:廖婧宇  

图:叄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