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骨干教师专项示范培训班(高中数学)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64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三区”中小学骨干教师专项示范培训项目(高中数学)在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室开班,惠东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部部长汪辉、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科科长徐金玲,来自惠东县50名高中数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徐金玲科长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三区”培训项目背景和实施方案。

汪辉部长作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三点建议: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遵守学习纪律。同时希望学员们要带着问题学习,将学习与惠东教育实际紧密联系,与自己学校发展紧密联系,积极探寻解决发展难题的方法。

据悉,本项目为期12天,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跟岗学习、交流总结方式等模式进行,努力为惠东县打造一批能胜任、能示范、能引领的高素质专业化培训者队伍。



文:钟玉婷 

图:叄壹 

审核:徐金玲、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