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 12月13日,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旭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邓伟浩副院长欢迎惠城区公安分局干部来我校参训,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黄旭辉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由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主办,我校承办,培训150人,分3期,每期2天,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的模式进行。

  

 

 

文:龚赵琪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