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鹅城会议厅进行,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邬泽勤,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素芳、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执行副会长沈建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肖福玲院长欢迎学员来我校培训,感谢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要求学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邬泽勤局长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强化三种意识,提升学习能力;三是压实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培训班分四类共九期,对象为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专班、公共机构、街道以及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组织管理人员共915人,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政策法规、管理经验、技术标准等内容。

文:伍燕芬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