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惠东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4

本网讯 6月28日,2022年惠东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中共惠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徐云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邓伟浩副院长欢迎惠东县村党组织书记来我校参训,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徐云钦副部长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系统学习交流,切实提升基层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党建主业,当好支部建设的带头人;二是增强带富决心,当好引领发展的带头人;三是真心为民办事,当好服务群众的带头人;四是提升治理效能,当好基层治理的带头人。

据悉,本次培训由惠东县委组织部主办,共183人参训,分三期进行,每期3天,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及经验分享等模式进行。

  

文:申旭红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