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睿博林教学点) 2023届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87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睿博林教学点)2023届毕业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仲恺信息产业学院院长罗中良,美盛隆制罐(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康、副总经理陈卫东,惠州中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宋国世、培训主管刘霞,惠州攸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课长谭凯,睿博林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吴训团出席了典礼。

毕业生代表赵向东同学发言,感谢学校、企业、教学点提供学习机会,感恩老师和同学们在三年学习生涯中对同学们的帮助,并以“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与大家共勉,表示将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立志做拥有智慧、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敢于勇挑重担的人。

 

各企业领导祝贺毕业生们通过努力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感谢睿博林教学点为学校和企业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提供“送教上门”服务解决工学矛盾,促进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在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和善于合作沟通,为企业发展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黄鹰雄副院长作毕业致辞,一是要常怀感恩的心,感谢为自己学习提供机会、平台和帮助的家人、老师、亲友和同事,用感恩之心传递温暖与美好;二是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保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向社会学习;三是心怀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学会坚持,不惧风雨、默默耕耘、矢志前行。

最后,进行“优秀学员”表彰,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怀揣梦想,踏上了新的征程。

 

文:黄浩、李贤辉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