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天宝电子班)2023届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天宝电子班)2023届毕业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天宝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洪光椅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睿博林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吴训团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邓伟浩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邓伟浩副院长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黄志权同学发言,感谢学校、企业、教学点辛勤付出,认为这段学习经历给自己目前从事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他表示将秉承“敦重明辨  求真致用”校训,心怀阳光,脚踏实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作生活的有心人,做工作的有心人。

肖福玲院长作毕业致辞,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天宝集团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睿博林教育培训中心的用心服务,期望毕业生们不负青春韶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她表示将继续与天宝集团一起共创共建,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洪光椅主席为毕业典礼发言,祝贺毕业生们通过努力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感谢惠州学院和睿博林教育培训中心的周到服务,促进了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毕业不是重点,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和追求,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二是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三是要践行“敬业与家”的文化理念,在新征程中勇创佳绩,用奋斗谱写人生新华章。

典礼还进行了授牌仪式,肖福玲院长为天宝集团授予“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基地”牌匾,双方将继续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最后,与会领导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文:黄浩、李贤辉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