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强师工程】2023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项目——优秀骨干校长、后备校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2023年7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2023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优秀骨干校长、后备校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惠州市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的100名学员完成了为期5天的集中研修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邓伟浩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和师资情况。此次集中面授的课程设置,都是根据校长和后备校长的需求而设定的,包括国内外学校改革和发展趋势、教育理念与基础教育、学校管理、学校发展规划、学校特色品牌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研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论坛等大的课程模块、聘请的专家都是省内外名校长、名师,希望学员能在课堂、课后与专家、同行深度交流,收获满满。

培训学员代表严锦东老师、李妮老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们承诺将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珍惜与专家交流的机会,遵守各项制度,积极参与培训研讨。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能。

据悉,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全员轮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任务部署,本培训班采取集中面授、跟岗学习及交流总结、网络研修等混合模式分段进行,培训时间12天,网络研修不少于60学时。

 

 

文:徐金玲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