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34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引领新方向。9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作开学第一课,会议由肖福玲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福玲院长欢迎三位新人的加入,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以“带团队 抓管理 出效益”为主题作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继续教育业务管理模式、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及工作效益等。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中,肖院长提出全院人员要把握继续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己任,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以“一种模式、两个窗口、三项服务”为工作目标,坚定走高质量、强品牌的内涵发展之路。开学第一课,不仅满载着美好愿景,更为新学期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激励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鼓舞干劲。

 最后,邓伟浩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文:综合办公室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