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集体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 9月18日,2023年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集体轮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阳锋同志,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同志,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人事科科长陈晓强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科科长李建军主持。

肖福玲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惠州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赖阳锋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以下要求和期许: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体轮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学以致用,深入扎实地开展好集体轮训学习活动;三是严明纪律,抓好落实,确保这次集体轮训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开班式后,赖阳锋副局长向学员代表授班旗。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240名学员参加,分两期进行,每期4天,培训课程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实施班委负责、分组管理,帮助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成。

文:李建军 朱一冰

图:叁壹摄影工作室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