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中青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惠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中青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作卫、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科科长李建军主持。

邓伟浩副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引用东汉哲学家王充在《论衡》中“人有知学,则有力矣”的名言与学员共勉,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张作卫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向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二、遵章守纪,全面展现良好的水务青年精神风貌;三、加强沟通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邓伟浩副院长为培训班授班旗。

据悉,本次培训30人,为期24天,采用全封闭式集中面授与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

 

文:李建军 伍燕芬

图:叁壹摄影工作室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