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系列活动】 2023年惠州市市直干部课程自主选学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52

本网讯 8月-11月,2023年惠州市市直干部课程自主选学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采取“1+7”专题模式,内容包括通识教育、百千万工程专题、融深融湾行动专题、制造业当家专题、新型储能产业发展专题、数字经济专题、绿美广东专题及向海图强专题等,邀请省、市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与授课。

本次干部课程自主选学培训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干部自身发展和岗位需求,提供培训内容“菜单”供干部自主选择学习内容和时间。惠州学院作为惠州市干部培训基地,自2011年开始承办惠州市干部课程自主选学项目,一直坚持按需施训,围绕“供、选、教、管”的工作要求,构建并实施了“四选学、二建立、一贯彻”干部自主选学培训体系,打造干部培训品牌。项目实施12年来,培训达20多万人次,实现干部培训从“大锅饭”向“自助餐”、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充分满足组织需求和干部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大大增强了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干部课程自主选学培训项目获广东省教育厅授予“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优秀案例奖并入选“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干部13650人次参训,为期33天。

文:李建军 朱一冰

图:朱一冰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