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东铁路有限公司惠州工务段中层管理人员 及一般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广东铁路有限公司惠州工务段中层管理人员及一般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旭日科技大楼A座鹏华会议厅开班。广东铁路有限公司惠州工务段段长李毅,我院副院长邓伟浩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邓伟浩副院长欢迎学员来惠州学院参训,感谢广东铁路有限公司惠州工务段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惠州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企业培训基地,致力创建“做中学,学中创,创中优”的企业培训模式,做专业、精准、有品位的企业培训。

李毅段长作动员讲话,他说第一次把培训班交由高校承办,在美丽的惠州学院,期许大家收获专业知识,收获美丽心情,收获深厚友谊。他要求参训学员一是做好课前工作交接,确保生产稳定与培训两不误;二是课堂上要心无旁骛,确保学习高效有收获;三是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广铁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120人,分两期进行,每期4天,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反思复盘等方式进行。


文:李建军 龚赵琪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