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惠阳区乡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惠阳区乡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的专业素质能力,促进惠阳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由惠阳区教育局主办、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惠阳区乡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于12月8日在旭日科技大楼201会议厅顺利开班。惠阳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钟顺友、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来自惠阳区各镇(街道)133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与了开班式。

惠阳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钟顺友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为了持续推进惠阳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教科研能力而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专心学习,起到骨干教师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二是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把专家所讲的和自己的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勇担重任。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课程设置大单元教学、项目化学习、2022年版课标解读和实施建议、教科研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是小学语文教师所急需的内容和目前基础教育研究的热点难点。

 


文:徐金玲

图:叁壹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