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到仲恺高新区潼侨镇调研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特别是“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共建模式,了解潼侨镇实际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新发展,3月8日下午,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6人前往仲恺潼侨镇调研。潼侨镇党委书记邱吉航、副书记廖成韬、杨振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邱吉航书记介绍了潼侨镇目前发展现状,针对潼侨镇“基层、专业、前沿”三个聚焦的发展需求,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期待依托高校培育本土人才,建强人才队伍。邱书记希望与高校共建发展平台,共同建设培训基地,打造好研学基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晓欢副院长针对潼侨镇的现状做出了积极回应,并就一些现状提出了相应人才技术支撑的建议。

我院负责人就持续优化培训课程的设置,量身定制实施方案,依托我校办学特色、科研优势、师资力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智库支撑、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领域的发展情况。期待我院与潼侨镇政府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基于乡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发挥高校的智库支持、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图/文:黄虹瑜  

审核:李建军  

签发:张小平